李春满:顶替孙继海人选还未定 曲波杨昊有望战绿城

2013年06月25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贵州消息: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对于贵州人和来说意义不小。只要能全取三分,贵州人和就可以提前锁定联赛半程季军的位置。而去年在主场5比0击败对手,也让贵州人和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由于上一轮比赛领到红牌,主教练宫磊无法出席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顶替宫磊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李春满表示,球队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李春满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我们在上轮比赛是客场,最近一段时间赛程比较紧密,所以球员身体的恢复是一个大问题。打完上一场后,从沈阳飞回贵阳,我们耗费了10个小时,半夜才抵达贵阳。我们教练组也在为球员的恢复想办法。但是,上个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对球员的身心准备有利。接下来主场迎战的对手很困难,我们对此也有了充分的准备,现在球员的精神面貌很好。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员饶伟辉也表示,密集的赛事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和原来的比赛一样,我们要做到以我为主。而且我们的人员储备很充足,不惧密集赛事的困难。”

  上一场比赛,贵州人和阵中两员大将曲波和杨昊都未能进入18人名单。两人在对申鑫的比赛中受伤后的恢复情况如何?对此,李春满说:“上一场比赛没有派出他们,是因为我们采取了保守的做法,从他们的身体条件来看,打比赛没有什么问题。”

  上一场比赛,贵州人和的队长孙继海领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本场比赛,这位贵州人和的后防中坚将无法登场,贵州人和是否找到了合适的人选顶替孙继海的位置?对此,李春满回答:“我们要明天才能做出决定。孙继海停赛,让我们对后防线的人选考虑要做出一个慎重的选择。明天会给出答案。”(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