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为球迷感到开心 这场胜利有着6分的意义

2013年06月23日13:41  今晚网-渤海早报

  (记者刘恒昌)经过90分钟的鏖战,天津泰达[微博]队终于在主场力克长春亚泰[微博]队,取得今年中超联赛第二场胜利。本场胜利至关重要,宝贵的3分不仅使天津泰达队摆脱了联赛垫底的尴尬处境,还有可能成为天津泰达队最终完成保级任务的分水岭。由于本轮武汉卓尔[微博]队不敌上海东亚队,天津泰达队与武汉卓尔队的分差缩小至1分,天津泰达队仿佛已经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不过,对于天津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而言,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在昨晚终场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吉马良斯并没有过多兴奋的动作,在与教练组成员和部分队员握手后,老帅一个人径直走向休息室。一场比赛的胜利固然令人兴奋,不过吉马良斯心中深知,今后的路还很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吉马良斯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也为整个管理团队感到高兴。此外,老帅还没有忘记一直支持天津泰达队的球迷们。吉马良斯风趣地说:“我为球迷们感到开心,今天的胜利能够让他们带着一个愉快的心情回家了。”此外,吉马良斯再次强调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对于天津泰达队而言,这场胜利有着6分的意义,“赛前我就反复强调此役的重要性,即使最后是平局收场,对我们而言都是很不好的结果。”

  虽然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从球员到俱乐部管理者再到球迷都十分高兴,但主帅吉马良斯还是保持了应有的冷静。吉马良斯最后强调,此役虽然取胜,但后面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天津泰达队必须脚踏实地地踢每一场球,“也许今天晚上,我们可以为胜利而庆祝,但是从明天开始,我们就必须继续努力,去寻求更好的结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