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中超首秀只想赢 申鑫欲借小贝东风击败富力

2013年06月22日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晚,新换帅的广州富力[微博]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这场比赛也是广州富力的新帅埃里克森在中超的首次亮相。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赢球”。

  本报记者 张喆

  埃里克森自从6月6日正式接过富力帅印后,首先率队在惠州进行了一周的封闭训练,之后与日之泉在越秀山热身打成1比1。最近一周,埃里克森带队在三水基地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训练。埃里克森说:“明天我们当然希望能赢下3分,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目前富力队的阵容比较完整,除了祖玛受伤和许博[微博]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外,其余球员都可以上阵。最近一周,埃里克森布置的主力阵容与一周前与日之泉热身赛的上半场阵容基本一致。张耀坤[微博]与罗伊斯顿[微博]的中卫新组合将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张耀坤昨天表示他们两个之间的沟通最近一段时间非常好,相信能胜任比赛的要求。

  埃里克森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演练了对定位球的防守与进攻,这是他针对上海申鑫的特点做出的布置,“申鑫现在比我们多1分,他们的队员技术不错,尤其反击非常有力度,外援的速度很快。我很尊重这个对手,但我更想赢下他们!”埃里克森说。虽然广州目前天气炎热,但埃里克森认为并不是问题,“广州的白天是很热,但明天的比赛是晚上打,我相信球员都能适应这种天气。”

  由于贝克汉姆[微博]刚在上海现场观看过申鑫的训练,申鑫的队员这次来广州都自信满满,他们表示:“我们借着小贝东风,击败他的师父埃里克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