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4分钟伤退骨头无大碍 徐亮右膝后十字韧带受伤

2013年06月21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比赛争夺。上海申花[微博]主场0-0与大连阿尔滨[微博]战平。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1分钟,申花中场徐亮[微博]便因伤下场。之后经申花新闻官透露,徐亮是伤到了右膝的后十字韧带。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徐亮坐在场地上一直没有起来,他摸着自己的右腿膝盖,表情并不轻松。随后申花方面也意识到徐亮恐怕是无法坚持比赛了,让曹赟定[微博]替换上场,而徐亮则被担架抬出场外。

  随后,据申花新闻官马悦微博透露,徐亮在上半时的一次碰撞中伤及了右膝的后十字韧带,不过具体伤情程度需要赛后去医院拍片后才能判断。

  本场比赛赛前,徐亮在申花训练时的状态都非常好,他自己也表示,现在是休息够了就等着开工。可惜因为这次伤病,徐亮也没能完成休赛期后的首场比赛。

  另外在比赛的第4分钟,阿尔滨球员于汉超因与王寿挺发生碰撞也受伤离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据阿尔滨官方微博透露,于汉超右脚的骨头没有大碍,但要回大连做进一步的检查。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