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克鲁尼奇新鲜劲不减 看球员打牌吃扬州炒饭

2013年06月21日01: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对于球员来说,这只是很普通的一场联赛,而对克鲁尼奇,上海之行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他的中超首秀,也是他教练生涯中的海外首秀。或许是好事多磨,20日从大连到上海,本来耗时有限的行程,却经历了一番折腾。

  初来乍到的克鲁尼奇对中国的情况还不熟悉,因此,俱乐部提前预订了两个航班,并向克鲁尼奇介绍了相关情况,最后由主教练来确定行程。克鲁尼奇选择了10时40分的航班,结果,航班延误,阿尔滨队在机场等了将近两个小时,才集体改签了机票。一年到头走南闯北,球员们最烦的就是飞机晚点。不过,克鲁尼奇的心情倒并未受到影响,他的新鲜劲儿还没过。

  中午,全队一起在机场餐厅用餐,克鲁尼奇选择了扬州炒饭和蔬菜。还是一名球员时,克鲁尼奇曾在韩国效力,但他告诉记者,他更喜欢中餐,也很喜欢中国。继续等待的时间里,百无聊赖的球员们打起了滚子,对于克鲁尼奇来说,这同样新奇。他在旁边看了好半天,还是没有弄清楚规则。不过,克鲁尼奇也知道哪张牌大,不时做出谁能赢、谁会输的判断。

  之前的小半个赛季中,阿尔滨的成绩与阵容形成强烈反差,经常被嘲讽为满手好牌却打不出来。现在这手好牌抓到了克鲁尼奇手里,接下来就看他怎样出牌了。晨报上海6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