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二次转会国安想要乌塔卡 阿尔滨变动还看新主帅

2013年06月04日11:25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中超二次转会的大门将于7月1日重新开启,昨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准备在间歇期调整外援,而且把目光锁定在了乌塔卡[微博]身上。从目前的情况看,阿尔滨队很可能也将在间歇期进行队内人员调整,至于是否有更换外援的计划,则一切取决于新任主帅的态度。

  本赛季,阿尔滨队内4名外援的表现可谓是有喜有忧。尽管凯塔没有上赛季后半段那样“出彩”,但还算保持了很高的技战术素养。相比之下,上赛季中超银靴得主乌塔卡似乎一直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联赛12轮战罢只打入3个进球。

  此前,阿尔滨队中曾传出一种声音:如果球队能在锋线更换一名强力前锋,或在中场增加一名防守型外援,都是不错的选择。巧合的是,昨日便有消息称北京国安非常希望得到乌塔卡,一方面是斯塔诺很喜欢乌塔卡这种类型的前锋,另一方面上赛季执教阿尔滨时,斯塔诺在乌塔卡和卡纳莱斯之间留下了“猛张飞”,这让乌塔卡一直心存感激。如果乌塔卡真的转投斯塔诺门下,应该不算意外。

  目前,阿尔滨队还有一个亚洲外援的名额没有使用,此前,澳大利亚外援、亚洲外援穆伦已经回归,但能否完成注册,还要看新任主帅克鲁尼奇的意见。而其他几名外援是否会有调整?现在来看也都是未知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