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辽足需看到与国安的差距 本场输在3方面能力

2013年06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0-4,辽宁宏运[微博]队客场不敌北京国安[微博]队,这已经是辽宁队第11次在与国安队的交手之中没有取得胜绩。本赛季辽宁宏运队开局不错,本场比赛之前联赛排名也在国安之前,但在工体强大的主场气氛下,辽足似乎迷向了方向,最终遭遇一场惨败。

  比赛结束之后,辽足主教练马林详细分析了输球的原因: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战术进行准备,我们力求在客场进行对攻,从比分来说我们输了,我们输在整体控制球能力、把握机会能力、破坏对手的传接能力,这些我们与国安还是有差距,下半时前半段我们还是有一定优势,队员们希望扳平比分,但我们在前场的办法不多,配合也出现一些失误,让国安队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打反击,像国安这样的强队如果打反击还是很有威力的,我们需要看到与国安的差距,比赛是训练的一面镜子,我们还要解决进攻之中提高得分的办法,还有在由攻转守如何解决延缓对手进攻的办法。

  谈及是否因为辽足国内球员与外援配合不利导致失误,马林表示:我们的边路还是利用不够好,对手的第二个进球利用我们左路防守漏洞。我们要想提高,就必须有一定的过程。

  本场比赛是辽宁队第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对此马林直言:我们也获得一定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国安队对我们的防守还是非常严密的,我们的边路对前锋支持不够。如果能够突破对手防守,还是会减轻两个前锋的压力。(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