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本尤德科狂攻未果0-0武里南 总比分1-2遭淘汰

2013年05月21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2点,2013赛季亚冠联赛展开1/8决赛次回合的角逐。首回合落败的本尤德科回到主场狂攻未果,最终0-0被武里南联逼平,以总比分1-2被武里南淘汰。

  武里南联在小组赛阶段惊险晋级,他们在小组赛中一胜一负江苏舜天[微博],两平仙台维加泰,两平首尔FC,最终凭借净胜球优势挤掉江苏舜天闯入淘汰赛;而本尤德科小组赛中一胜一平广岛三箭,一胜一平北京国安[微博],两平浦项制铁,最终以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两队首回合的较量,武里南凭借阿纳温和萨摩瑞的头球破门以2-1击败本尤德科,不过本尤德科也由塔兰打入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本场比赛需要胜利的本尤德科派出了伊戈尔-塔兰和奥雷克桑德的双塔战术。第11分钟,武里南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2号本詹马主罚旋入禁区被门将打出,武里南二次进攻再被破坏。随后本尤德科发动威胁进攻,13号图拉耶夫禁区前脚后跟回做,跟进的卡萨诺夫准备打门时被绊倒,主裁判未予理睬。第20分钟,本尤德科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武里南后卫奋力将球解围。第22分钟,本尤德科制造险情,7号马尔科开出左侧任意球,武里南13号马凯若姆头球解围时明显手球,但裁判依然没判。随后卡萨诺夫大力掷出界外球至禁区再次制造混乱。

  武里南联打得并不保守,与主场作战的本尤德科展开对攻。武里南在第27分钟便做出换人调整,中场球员卡梅罗场上替下前锋多米泰宋。第30分钟,马凯若姆开出高质量任意球,本尤德科门将出击将球扑出。第34分钟,武里南再次形成威胁反击,凯平野的射门稍稍打偏。本尤德科随后高举高打,连续长传冲吊,但效果并不理想,第45分钟菲利波斯扬故意手球阻挡武里南反击被黄牌警告,武里南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脱手,跟进的斯瑞赛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半场过后两队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本尤德科曾利用战术角球由塔兰门前抢点打入一球,但被判塔兰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迟迟打不开僵局的本尤德科队随即进行人员调整,中场主力科扎克出场。第59分钟,邵拉希莫多夫禁区内挑传,图拉耶夫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1分钟后,本尤德科右路传中,图拉耶夫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62分钟武里南连续打出反击,先是反越位成功后单刀被扑,随后右路低传门前被对方后卫挡出。

  此后本尤德科疯狂冲吊,第78分钟,本尤德科门前近距离射门打高。第80分钟,穆佐耶夫头球攻门再次顶高。最终本尤德科主场0-0被逼平,总比分1-2被武里南联淘汰。

  本尤德科队出场阵容:(4-4-2)25-祖胡洛夫、2-邵拉希莫多夫、4-卡里莫夫、16-菲利波斯扬、23-朱拉耶夫(55’33-科扎克);7-马尔科、8-伊布罗西莫夫、13-图拉耶夫、19-卡萨诺夫;9-伊戈尔-塔兰(66’17-穆佐耶夫)、11-奥雷克桑德-佩术

  武里南联队出场阵容:(4-5-1)1-特德逊诺安;2-本马詹、3-查通、5-奥斯马尔、6-斯瑞赛;25-苏里-苏克哈、8-苏查奥-纳特哈姆、13-马凯若姆、15-苏拉特-苏克哈(72’17-阿纳温)、19-凯平野;16-多米泰宋(27’7-卡梅罗)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