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尚斌反馈决定普罗辛内茨基是否执教 赵明阳拍板

2013年05月15日03:0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天中午,前往土耳其选帅的迟尚斌将会回到大连,届时他会把自己在土耳其和普罗辛内茨基会面的情况向老板赵明阳汇报,能否签下普罗辛内茨基,就看赵明阳的决定了。

  阿尔滨俱乐部很早就确定了克罗地亚人普罗辛内茨基是最有希望的新主教练。为此,他们派出了以迟尚斌为首的选帅小组。选帅小组是当地时间10日上午5点抵达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的,当日晚8时,迟尚斌在现场观看了普罗辛内茨基执教的开塞利体育客场挑战卡辛帕沙的比赛。

  赛后,普罗辛内茨基与迟尚斌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面谈。其间,普罗辛内茨基对在中国执教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表示愿意在适当的时候来中国看一看。土耳其超级联赛将会在本周末结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届时普罗辛内茨基与开塞利体育俱乐部的合同也将到期,那将是他来中国的最好时机。

  据悉,迟尚斌将会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抵达大连,在回来之后他就会把自己在土耳其的情况向老板赵明阳汇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赵明阳将会根据迟尚斌反馈的信息来决定是否签下普帅。如果阿尔滨真的有意向,那么普罗辛内茨基则有望在土耳其联赛结束之后来中国与阿尔滨俱乐部面谈。 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