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称主场平首尔结果难满意 赞对手老熟人如妖精

2013年05月14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35,2013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打响,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迎战韩国首尔FC。最终,90分钟双方互交白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微博]与前国安球员商毅[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解说。魏翊东称这是一场封闭但充满足球智慧的比赛,盛赞卡努特装有F1的瞬时加速器,而商毅对安迪尔森的表现赞不绝口,称他就是妖精级视频集锦-铁卫吃红悍将伤退 国安闷平10人首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别的球员!

  比赛开始后,魏翊东坦言:“首尔FC与浦项制铁的打法截然不同,推进速度非常快且外援得分能力极强。特别是进入淘汰赛后,比赛不再是90分钟,而是180分钟!”商毅则表示首尔FC中场防守收的非常紧,特别还派出安迪尔森专门盯防卡努特,因此卡努特拿球的机会并不多。国安多打边路,中路空当会大一些。

  第18分钟,张稀哲[微博]左路禁区内停球过人,随即射门稍稍偏出。魏翊东直言:“这球停的多完美,世界级的停球啊!射门就差这么一点点。”商毅也表示张稀哲卸球得到了卡努特的真传,停球射门一气呵成!”而之后格隆被判越位,魏翊东质疑裁判说这是一个糊涂的判罚!

  卡努特、王晓龙[微博]和格隆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并获得连续打门机会,商毅表示36岁的卡努特推进非常快,他的爆发力依然在只是不可能全场比赛都保持住。魏翊东则直言“卡努特的爆发就像F1里有瞬时加速,比赛中使用的次数是有限的,卡努特一场比赛可能会带个4到5个,现在用了1个。”

  中场评球,孟洪涛指出国安与过往打法一样,但对方变化很大,尤其是德扬突前威胁很大,3个后腰更是对国安的针对性安排。而卡努特在这种防守下依然打得出色,是因为他身旁出色的进攻团队。

  易边再战,魏翊东表示:“场面是焦灼的但不代表进攻不激烈,每一次攻防都充斥着极强的火药味。对手的反击迅雷不及掩耳,但国安的防守更加神速!”商毅则认为,国安的反击层次不够,更多是靠个人突破,首尔的进攻更具侵略性,接应点也更多。

  崔龙珠派上莫利纳,魏翊东直言他上赛季打进18球并奉献19次助攻,这个数据放在欧洲都是非常恐怖的。话音刚落,首尔FC队崔孝镇犯规累计两张黄牌罚下,商毅表示:“这球是在裁判的眼皮底下没有任何问题!崔孝镇出脚速度确实稍微慢了点,被罚下一定是崔龙珠的算盘没有算上的。”

  第62分钟,卡努特再次左路摆脱防守,魏翊东惊呼:“卡努特的速度!哇!这是卡努特第二次开启瞬时加速!”商毅表示真没料到卡努特这样的爆发力,原来他是个速度型球员啊!商毅还认为两个队踢的智商特别高,可见两个主教练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魏翊东则表示:“技术含量有多高不见得,但绝对充满了智慧。这是一场充满着控制和反控制的比赛!”

  王晓龙在进攻中传球失误,商毅直言国安队员体能下降,阵型出现了脱节,大部分球员都顶在前面导致没有层次感。不过能和韩国拼到这种局面,并且还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中超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魏翊东认为:“这是一场互相封闭而不失精彩的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体能都已经严重透支,拼的就是意志力!”

  国安放弃最后2个换人名额,魏翊东表示像谭天澄[微博]、王昊这样的速度型球员应该换上去冲一冲,应该要有破釜沉舟的精神!而国安一次绝好机会被安迪尔森破坏,商毅感叹:“他就是妖精级别的球员,简直太妖了!”

  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孟洪涛总结道这并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上半场45分钟非常出色,但下半场在对方罚下一人后,我们的体能和注意力确实出了些问题。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