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透国安赛程调整有眉目 战富力提前战申花延后

2013年05月05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今天晚上,国安[微博]将在主场迎来自己的苦主之一长春亚泰[微博]。尽管亚泰本赛季到现在还没有赢球,但是去年在工体4比0完胜国安,还是让人对于本场比赛有些忐忑。不过在斯塔诺看来,去年的输球跟今年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我们队除了周挺[微博]停赛打不了比赛,其他队员都准备好了,队员休息得很充分,就为了打这场比赛。打完广岛的比赛,在亚冠顺利出线的情况下,我们期待继续往好的方向走。”斯塔诺说。

  亚泰本赛季还难求一胜,对此斯塔诺有很清楚的认识,“我对亚泰比较了解,最近几场他们不断尝试阵容,阵型也有所变化。今年与去年发生了很大变化,每场比赛都是单一的,跟过去没有太多联系,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士气高涨有信心打好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调整赛程一事,也已经有了眉目:昨天总经理高潮向记者证实,国安正在与富力和申花[微博]商量调整赛程,具体安排是国安与富力的比赛提前一天,对申花的比赛则延后一天。“目前来看已经谈妥百分之六七十了。”高潮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