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归队单独补课 李学鹏刘宇伤势未愈未参加训练

2013年04月24日03:26  大连晚报 微博

  按照计划,阿尔滨昨天应该是两练,但上午的力量训练结束后,也许是觉得训练量有些大怕球员们太疲劳,下午的有球训练主力都没有参加。因为私事去了趟欧洲的于大宝[微博]在昨天归队,并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单独进行了训练,也算是“补课”赶上球队的进度。  

  本赛季开始后,阿尔滨队内的伤病情况频繁出现,到目前为止,杨博宇[微博]、李学鹏、刘宇、于汉超[微博]、乌塔卡[微博]、周通[微博]等球员,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这种现象,也引起了阿尔滨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在板凳深度不足的客观情况下,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伤病,成了头等大事。上轮客场对舜天,阿尔滨接连伤了两名后卫李学鹏和刘宇,以至于朱晓刚[微博]不得不去客串中后卫。昨天的力量训练中,李学鹏和刘宇都未参加,球队也是怕他们伤势加剧,毕竟如果不能及时康复,与国安[微博]的比赛,估计还得排出一条临时防线。

  最近这两天,阿尔滨利用训练的间隙,拍摄了一组为雅安地震灾区祈福的视频和照片,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