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本尤德科0-0广岛9分领跑 末轮若输浦项恐出局

2013年04月23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1点,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G组一场比赛中本尤德科主场0-0战平广岛三箭。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岛三箭占据优势但始终难以敲开对手大门,本尤德科在第80分钟错失绝杀机会,广岛后卫门线救险力保球门不失。此轮过后,广岛积2分提前出局,本尤德科9分领跑。

  本组目前呈现三强鼎立的状态,本尤德科前四轮分别胜广岛三箭、平浦项制铁、一胜一平国安[微博],四战过后积8分位列小组头名,有着较大的出线希望。而广岛在前四轮中只在客场逼平浦项制铁拿到1分,几无出线可能,剩下的比赛只能为荣誉而战。

  广岛派出多名替补出战,不过客场作战的他们却占据了优势。第3分钟,37号川边骏禁区外围大力远射打偏。第20分钟,伊布罗西莫夫后场放倒川边骏,广岛三箭开出战术任意球,边路再传中时被顶出。第22分钟,朴勇金左路下底传中,野津田岳人门前抢点攻门打偏。随后本尤德科做出换人调整,前锋穆佐耶夫上场。第28分钟,广岛三箭中场分别后,左路形成传中,前点和中路攻防队员均将球漏过,右路插上的井波靖奈凌空抽射被内斯特罗夫奋力扑出。

  上半场后半段,本尤德科逐渐展现出进攻火力。第35分钟,广岛再次打出犀利反击,禁区前突然发炮,本尤德科后卫将球挡出底线,广岛角球开至前点被解围。第37分钟,本尤德科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西川周作双拳将球击出,外围跟进的队员直接补射再次被扑出。第45分钟,广岛险些打破僵局,中岛浩司接开出的角球头球一顶,点球点处的队友打空门却未能打上错失良机。

  易边再战,两队陷入僵持,进攻中失误率较高。第61分钟,广岛三箭从左翼将球渗透入禁区,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63分钟,两队均做出调整,广岛核心高荻洋次郎登场替下川边骏,本尤德科主力伊布罗西莫夫被换下。第65分钟,本尤德科连续高空轰炸制造威胁。第70分钟,广岛一次左路传中险些造成本尤德科门将失误。第72分钟,穆佐耶夫禁区内斜射被西川周作扑住。

  第80分钟,本尤德科错失绝杀良机,33号科扎克禁区外接回做球大力远射,西川周作扑球脱手,17号穆佐耶夫晃过门将后打远角,朴勇金门线救险将球踢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岛三箭客场0-0战平本尤德科,5战积2分遭淘汰,本尤德科9分领跑。末轮本尤德科客场挑战浦项制铁,打平便可以出线。可末轮若输给浦项制铁的话,则很可能因为胜负关系的原因被淘汰。当然,若国安打平,也可能出现3队9分的局面。三队的胜负关系又持平,这就要看三队的净胜球,国安1个占优,浦项-2处于劣势,末轮浦项和本尤德科的结果将左右俩队的命运。

  本尤德科队出场阵容:(4-5-1)1-内斯特罗夫;2-邵拉希莫多夫、4-卡里莫夫、16-菲利波斯扬、18-多尔德维奇(23’17-穆佐耶夫);6-加福罗夫、7-布拉兹克、8-伊布罗西莫夫(63’ 5-D-尤拉耶夫)、13-图拉耶夫、33-科扎克;11-肯齐萨里耶夫

  广岛三箭队出场阵容:(4-5-1)1-西川周作;2-黄锡镐、4-水本裕贵、17-朴勇金、33-盐谷司;15-冈本知刚、19-李大宪(71’9-石原直树)、24-野津田岳人、35-中岛浩司、37-川边骏(63’10-高荻洋次郎);26-井波靖奈(83’5-千叶和彦)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