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泰国受捧:50名当地记者围观里皮 球迷痴等8024

2013年04月08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泰国是一个非常喜欢足球的国家,几乎欧洲著名的几大联赛都可以在泰国当地电视台的转播之中看到。因此,像里皮、巴里奥斯这些早在欧洲成名的大腕们来到泰国之后,自然受到当地球迷的追逐。于是,在新闻发布会,泰国媒体们围观里皮;在训练场时,泰国球迷更是拿着巴里奥斯的球衣等候合影。

  去年恒大[微博]来到泰国的时候,队中还没有太多的明星,孔卡[微博]、克莱奥、穆里奇[微博]更多地的只是在南美联赛成名,而当地球迷还是更多的关注欧洲联赛。但今年恒大来到泰国的时候,则因为队中两名大腕级人物受到了泰国球迷的追逐,这两人自然首当其冲就是名帅里皮、另外一个就是曾经在德甲[微博]劲旅多特蒙德队效力的巴里奥斯。

  在8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拥入了50多名当地媒体来参加发布会,后来才知道这些人并不是关心比赛本身,而是来追里皮这个星级教练的,这些泰国记者甚至不关注主队的教练,而是全部扑向里皮而来。

  等到晚上恒大来到蒙通联队的主场进行踩场训练的时候,更是早就有打听到消息的泰国球迷等候在这里准备目睹里皮的风采。除了里皮之外,巴里奥斯也是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狂热追逐,一些球迷早早就等候着,看到巴里奥斯之后立刻高呼着“Lucas”。有的球迷早就准备好了印有“Lucas”的球衣等待与巴里奥斯合影,还有的球迷准备好了多特蒙德的黄色球衣,看到这些熟悉的元素,巴里奥斯自然也是欣然同意合影。

  能够在自己的本土见到这些欧洲大牌教练与明星球员,自然让这些泰国球迷激动不已。不过,追星归追星,这些球迷倒是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还是会支持蒙通联队。(于静 发自曼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