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回应接任国足主帅问题 称赞斯塔诺执教水平高

2013年03月29日03:1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工体素有魔鬼主场之称,谈到今天的比赛,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定会全力以赴,同时也回应了近来传出他将接任国足[微博]主帅的问题。

  在外界眼中,国安[微博]的实力尽管与恒大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恒大却没在国安主场占到过任何便宜。

  对此,里皮表示:“广州恒大[微博]没有在工体赢过北京队,北京拥有一个魔鬼主场。但是什么事都没有绝对的,什么事情都会有第一次,明天场上看吧。”

  当被问到对于国安以及现在主帅斯塔诺的了解时,里皮说:“斯塔诺很优秀,无论是在阿尔滨和国安执教,都体现了非常高的执教水平,但总之,我们去年取得了冠军,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好教练,国安也比去年更进步了。”

  最近有消息传出,里皮将最有可能在2014年接替卡马乔执掌国足。对此,里皮表示:“我和恒大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我要履行完和恒大的合同,才能决定我之后的去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