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为恒大中超首战提俩要求 点出卫冕路上五劲敌

2013年03月07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2013年的中超[微博]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广州恒大[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队。对于新赛季的 首场比赛,里皮直言这场比赛除了要力争联赛开门红之外,同时还要两大目的,一是尽快从超级杯失利的阴影之中走出来,二就是为下一周的亚冠联赛做好准备。

  超级杯的比赛开始之前,几乎没有人想到恒大会在主场输球,包括里皮自己,但最终的结果却是 阵容不整的江苏舜天[微博]队在天河体育中心捧起了超级杯奖杯,这也对恒大队员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对此里皮也很清楚上场比赛失利对球队的影响,里皮表示:明天是广州恒大队在中超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联赛第一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当然希望取得三分,但同时我还有两个要求:第一个要求是希望队员们通过这场比赛从超级杯失败阴影走出来,第二个要求就是通过这一场比赛为下一场亚冠比赛做好准备。视频-2球落后里皮坐不住了 半场不到赵旭日上阵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本周开始,恒大也将正式开始双线作战,对此里皮直言:我们马上就要面对非常密集的赛程。 好在球队现在可以使用的人手还是比较多,所以明天的比赛还会对阵容做一个做调整,希望能排 出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

  从里皮的这番话不难看出,里皮肯定会进行轮换,那么银狐会根据什么样的标准去轮换阵容呢? 对此里皮表示:轮换的标准一方面是考虑球员最近比赛打的多少,球员是否需要用比赛来调整状态。

  谈到首战对手上海申鑫,里皮表示:很多人都认为申鑫不是强队,在我看来这个观点不准确,我 也不会认同这句话。我对中超每个球队都非常尊重,我知道他们之前在土耳其比赛和训练打出很好的成绩。我会对每个中超球队都非常尊重。

  谈到中超的对手,有媒体请里皮谈一谈中超哪支球队是恒大夺冠路上的竞争对手,对此里皮提到 了五支球队会成为恒大构成威胁。“今年中超有4、5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大。比如江苏像去年一样保持对我们很大的压力。另外贵州、北京、大连阿尔滨[微博]实力都很突出,还有我认为山东鲁能[微博]也 是实力强劲不可小视的队伍。至于谁能夺冠,恒大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肯定有实力再次夺冠。 但我刚才也提到了一些球队,都是有能力争取冠军的,但最终谁能夺冠,还是要看谁能表现更好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