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抵达大连不休息直接训练 本周六中超有望出场

2013年03月05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刚刚到达大连的凯塔,竟然出现球队下午的训练场上。如果凯塔明天的体检效果很好的话,不排除他在周六的比赛中上场。

  今天下午,凯塔从香港赶回大连了。得知搞定签证的凯塔已经到达大连时,李明[微博]告诉队干,让凯塔回家休息休息,因为一天的路途会很疲劳的。下午球队正在训练的时候,突然发现凯塔出现在训练场边上,他已经换好了训练装备,一看就是来训练的。

  由于凯塔这个冬天代表国家队征战非洲杯,一直没有归队训练,因此他和队友已经有三四个月没有见面了。在新基地里看到球队原来的队友,凯塔都热情地和他们一一打招呼。李明向他介绍了球队的新成员,凯塔也和他们热情地握手打招呼。

  随后凯塔向李明介绍了自己在非洲杯前的训练以及比赛情况,并汇报了自己前期得疟疾的情况,以及现在的身体状况和感受。在与李明交流完之后,凯塔便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绕着球场进行慢跑,在完成两千多米的慢跑恢复性训练后,凯塔来到了健身房,在法比安的指导下,进行器械训练。整个训练进行的十分认真而严谨,丝毫看不出他是刚刚下了飞机。

  一位阿尔滨工作人员说,凯塔是绝对的敬业,这种职业素养是国内球员很少具备的。“其实外援的影响力不仅仅在球场上,这种对待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就是让人钦佩的。”他说。

  明天早晨,法比安将会对凯塔进行一次身体状况的全面检查,看看他的各项指标如何,一方面为他接下来的训练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判断一下,他究竟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比赛。从目前情况看,凯塔将随队前往济南,是否能够在客场上场,现在还是一个疑问。此前球队人士都认为,凯塔很可能会错过首轮比赛,但是从他的态度和身体状况看,也存在他上场的可能。

  今天中午,阿尔滨队在餐厅,为新援瓦罗庆祝生日。基地工作人员为瓦罗准备了一个大蛋糕,队长于大宝[微博]将象征寿星的帽子戴在了瓦罗头上。在全队齐唱生日歌的歌声中,瓦罗许愿并吹灭了蜡烛。他说:“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日,我希望这个生日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好运,让我们赢得更多的比赛。”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