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衰射手射失点球+差点乌龙 中岸水手0-0水原

2013年02月27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16时,2013赛季亚冠H组的首轮小组赛率先打响。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坐镇蓝舌球场接受K联赛传统劲旅水原三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 双方在进攻端均未能祭出有效方法撕破对手防线,最终以0-0互交白卷。尼克-蒙哥马利一次险些乌龙,一次射失点球成为本场最衰球员。

  水原的头号射手拉东西齐意外的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取而代之的是水原本土前锋赵东健。 比赛伊始,双方主要围绕中原展开争夺,场面显得异常胶着,相对有威胁的进攻更为少见, 不过攻防节奏较快。第28分钟,水原中场吴章银回防过程中踩踏奥利弗·波扎内奇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最后双方暂时以0-0结束了上半场沉闷的对决。

  易边再战,场面依旧波澜不惊。第55分钟,中前场脱节,一次有效射门还未出现的水原首先在人员上作出调整。由新人金大静换下表现平平的徐丁晋,试图在边路寻求变化。

  第62分钟,刚刚被替换上场的米切尔-杜克便制造杀机。尼古拉斯直塞水原右后卫身后,米切尔-杜克插上接球后,面对水原门将的封堵小角度弹射。郑成龙用腿挡出不远,杜克再次补射,近在咫尺却将皮球打飞。

  第7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差点自摆乌龙。中场球员蒙哥马利回传本方门将,皮球却直奔球门死角而去。门将奋力将球破坏出底线,惊得瑞恩一身冷汗。

  第85分钟,水原中卫郭光善在禁区内故意手球被裁判处以极刑,尼克·蒙哥马利主罚点球被表现神勇的水原门将郑成龙扑出。中央海岸水手浪费了一次为数不多打破僵局的良机。

  全场结束,最终双方均破门乏术,以0-0握手言和。水原三星大难不死,侥幸的在客场带走一分。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门将:1-马修·瑞恩 后防:3-约舒亚·罗斯 4-佩基·博季奇 5-扎卡 里·安德森 16-特伦特·赛恩斯布里  中场:11-奥利弗·波扎内奇 18-尼克·蒙哥马利  29-尼古拉斯 14-麦克·麦克格林奇(72分钟 9-贝尼埃·埃比尼·埃瑟)锋线:21-米尔· 斯特乔夫斯基(62分钟 19-米切尔·杜克) 2-丹尼尔·麦克布林

  水原三星首发:门将:1-郑成龙 后防:17-洪喆 23-博斯纳 4-郭光善 2-崔在洙 中场:9- 吴章银 15-洪淳学 8-金斗炫(65分钟 16-赵志勋)13-徐丁晋(55分钟 36-金大静) 锋线 :14-郑大世 7-赵东健(64分钟 11-里斯蒂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