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队服球迷说难看 邵佳一赞“御”字衣领设计

2013年02月22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北京国安新赛季迎来颇多新元素,新主帅斯坦诺,新外援克里梅茨、利马,昨日又发布了新队服。新队服由深绿浅绿拼接而成,后领内侧中心有个“御”字。比赛服紧贴身体,前国安队员高雷雷点评说:“穿上挺显身材。”但有球迷则认为新队服“不忍直视”。

  国安新队服左半边为深绿,被称为“峡谷绿”,右半边是浅绿,被称为“幸运绿”。且比较紧身,身材微胖的球迷穿上后,效果有点儿尴尬。还有球迷在网上发起投票,前130人中,认为新球衣难看的高达85%,有人评论称“不忍直视”。

  不过,新队服最大亮点是后领内侧的“御”字,其设计灵感来自御林军和中国印。邵佳一接受采访时称:“这个设计很有北京特色,我很喜欢。期待新赛季身披新队服,和队友一起捍卫国安荣誉。”

  今日,国安在上海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冬训便会结束,球队将前往韩国进行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浦项制铁。主帅斯坦诺坚信,国安会打破对韩国球队全败的历史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