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邱添一已抵达武汉将加盟 卓尔中卫保证4猛将配置

2013年02月05日03:2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在中卫位置上引进了马丁诺维奇后,武汉卓尔队即将签下申花小将邱添一,加上上赛季主力梅方、忻峰,新赛季汉军在中卫位置上将保证4名高水平球员的配置。

  邱添一今年23岁,辽宁人,曾效力哈尔滨毅腾队,2010赛季加盟上海申花。邱添一曾是国青球员,参加过2008年在沙特举行的亚青赛。有消息称卓尔其实早就与申花有所联系,除了引进邱添一,还希望将该队司职后腰的武汉小将郑凯木与邱添一一道“打包收购”,但随着于涛等人的转会,申花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人员“真空”,俱乐部随后宣布郑凯木为“非卖品”,于是卓尔转而专攻邱添一。

  对于引进邱添一,卓尔俱乐部方面直至昨晚仍未与其就工作合同达成一致,至记者截稿时止,官方未曾发布消息,但据相关人士透露邱添一昨晚已抵达武汉,如果不出意外很快会有结果。此外昨日还有某网站提前透露称邱添一转会费将达到500万人民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