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豪华阵容接机安蒂奇 11日后开始阵容调整

2013年01月09日09: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8日下午,鲁能[微博]俱乐部相关人员在总经理刘宇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奔赴北京,他们此行除了要向国家电网有关领导汇报近期工作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事情,是等到9日下午,到首都机场迎接前不久签下的主教练安蒂奇。与安蒂奇同行的还有三名助理教练。

  前不久,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亲赴欧洲,签下了曾经在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执教过的塞尔维亚人安蒂奇。考虑到当时还有圣诞节和元旦假期,鲁能主动推迟了安蒂奇上任的时间。按照计划,安蒂奇先从西班牙奔赴巴黎,然后再从巴黎直飞北京。如果航班正常,安蒂奇将于9日下午4时20分抵达首都机场。在机场短暂逗留后,他就将在刘宇的带领下,踏上飞抵济南的航班。当天晚上8点30分左右,安蒂奇将抵达济南。

  此番,鲁能俱乐部派出了最豪华的阵容到北京机场迎接安蒂奇,接站队伍中,除了总经理刘宇外,还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俱乐部副总经理赵民、鲁能泰山队技术总监吴金贵[微博]以及俱乐部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由此可见,鲁能俱乐部还是非常重视安蒂奇的。除此之外,鲁能泰山队北京球迷会会员以及济南各大球迷会会员会分别在北京和济南迎接安蒂奇。一名鲁能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届时会有几百人的球迷团体到机场迎接安蒂奇,场面肯定很隆重,横幅、标语、旗帜都已经准备好了。”

  10日上午11时,鲁能俱乐部将为安蒂奇的到来召开媒体和球迷见面会。11日,安蒂奇就将飞赴海南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会合。在看过了鲁能俱乐部为他提供的比赛录像后,安蒂奇对鲁能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从他之前谈到的训练计划看,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先考察队员们的体能状况,然后再有步骤地遴选自己需要的队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