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拖家带口将回广州 按时归队避免触怒恒大高层

2013年01月04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今晚,恒大[微博]的阿根廷球星孔卡[微博]将乘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由于无法完成转会,孔卡已经决定接受命运的安排,他将带着自己的爱子本杰明以及妻子葆拉一起回到广州,而他这个赛季的命运如何,将掌握在恒大的手中。

  孔卡将乘坐阿联酋航空的航班抵达广州,这也是他预计的归队时间。阿根廷人这次没有迟到,他谨慎的选择了在这个敏感的时期按时归队,以免火上浇油触怒恒大高层,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经过冬歇期的谈判,孔卡最终没能走成。弗卢米嫩塞的态度并不积极,他们不愿为孔卡支付将近1000万美金的转会费,而是选择等待孔卡成为自由球员。

  孔卡归队后,他的命运将由恒大俱乐部决定。巴西媒体已经披露,孔卡的举动已经触怒了恒大的高层,而在签约埃尔克森之后,孔卡的地位也并不稳固。

  据悉,恒大将在冬歇期签下一名能踢中后场的欧洲一线球星,用以稳固自己的防线。这也是恒大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之后做出的慎重决定。而一旦这名强力外援就位,孔卡将成为球队多余的人。他将面临被租借出去,或者干脆下放预备队的命运。孔卡显然不愿意看到后者的发生,而他在近期的态度,也将影响着恒大对他未来的安排。

  (Maxwel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