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开否认接触罗马尼亚国脚 称引援工作正在进行

2013年01月04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泰达俱乐部有意引进罗马尼亚国脚博尔恰努,并愿支付300万欧元的消息被罗马尼亚曝光后,泰达[微博]方面很快做出了回应。泰达否认与博尔恰努有过接触,并表示引援工作仍在进行。

  泰达俱乐部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引用外媒报道称,泰达足球俱乐部有意求购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球员博尔恰努。我们现就此事声明如下:泰达足球俱乐部2013年的引援工作正在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中,但我俱乐部并未与该名球员进行过接触。

  博尔恰努是一位中场球员,司职后腰,2011年加盟布加勒斯特星后成为球队队长,本赛季他为布加勒斯特星出场32次,打进1球并有9次助攻。同时博尔恰努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球员,随队出场过17次。

  天津当地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和该球员有接触的则可能是亚泰俱乐部。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