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履行贵州教练职责 曝400万欧签波黑队长2年

2012年12月2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即将加盟!贵州人和[微博]俱乐部高层向新浪体育确认,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米西莫维奇将到贵州进行体检,一旦体检合格就将正式签约。米西莫维奇也将成为下赛季贵州人和征战亚冠的最大牌外援。据悉,俱乐部为他付出了不少于400万欧的转会费,合同时间是两年,而米西莫维奇的年薪也达到了150万欧。而之前卷入高洪波视频-贵州将签前德甲冠军强援 波黑悍将个人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下课事件的孙继海,将作为助教兼队员辅佐代理主帅宫磊。

  俱乐部高层透露说,其实外援中最早确定的就是米西莫维奇,自从亚冠正赛名额落听后,俱乐部就开始运作米西莫维奇的转会事宜,很快就和经纪人及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如果不出意外得话,米西莫维奇将和贵州签订两年的工作合同。

  恒大[微博]买埃克尔森花了570万欧的转会费,那么人和眼中的波黑队长呢?不妨先看一组数据,米西莫维奇2011年夏天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转至莫斯科迪纳摩队,当时签订的合同一直到2014年3月,转会费高达450万欧元。国内不少人认为贵州为拿下波黑队长肯定出了血本,但实际上人和一直倡导的引援原则是性价比合理,像上赛季如日中天的穆斯利和拉法[微博]的身价都不高。这次米西莫维奇来中超[微博]的转会费接近400万欧,应该说是基本让人满意。米西莫维奇的年薪也达到了150万欧左右,算是队内工资最高的外援。

  至此,贵州人和的引援工作基本上告一段落了。上赛季的大部分外援都会留用,像拉法、穆斯利和中后卫纳诺都将在新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中华台北的陈昌源确定加盟后,后防线的厚度急剧增加,因此亚洲外援久比奇[微博]的选择成为唯一讨论的话题,如果找不到合适人选的话,久比奇将会继续为贵州效力。

  目前球队正在深圳冬训,宫磊将作为球队执行主教练向亚冠发起冲击,前段时间卷入非议的助理教练兼队员孙继海也回到队中,新赛季他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练工作中去,全力辅佐宫磊打造出一支稳定之师。

  (刘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