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定新季套票方案 套票数量不变价格小涨加送礼

2012年12月22日03: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微博]队正在海口进行冬训,备受球迷关注的国安新赛季套票发售方案也已确定。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将于下周一正式对外公布购买套票的相关公告。

  2012赛季开始前,国安套票遭遇“抢购潮”,俱乐部一共发售了2.5万份套票,但有超过3.5万名球迷进行了预订,致使俱乐部最终只能采用摇号方式来进行分配。新的套票发售季又将开始,除套票售价由今年的500元涨至600元,赠送一份20年的纪念礼物外,其他购票程序、相关规则等与此前没有太大变化。

  国安俱乐部、北京赛区和各有关部门此前也曾多次开会讨论新赛季的套票发售。尽管有球迷提出,希望俱乐部增加套票数量,但有关方面进行了详尽统计后发现,在2012赛季的2万余名套票持有者中,只有不到两千人去看了国安队的所有主场比赛。占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套票持有者只去现场观看了3至8场不等的比赛,而买了套票,全年只去工体看一场比赛的也并非个例。因此,国安明年发放的套票数量应不会多于2012赛季。

  此外,一旦出现申购人数多于套票发售量的情况,国安俱乐部还会采用摇号来分配套票。据悉,届时摇号不会按照申购时间先后来进行区分,仍是所有申购人一起进行摇号。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之前我们曾考虑过,是不是让有连续几年购买套票者优先购票,但经过统计,有这种情况的球迷只占很小的比例。所以我们明年也希望通过发展会员制等方式,来保障铁杆球迷的利益。”

  另悉,国安队昨日在海口的集训依然是上午力量训练、下午对抗的安排,总经理高潮昨天下午飞赴海口看望球队。对于外界关心的徐云龙[微博]续约问题,高潮透露“目前只差签字等程序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