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续约冈田武史两年 着力打造青训体系

2012年12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超[微博]杭州绿城[微博]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续约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两年。据悉,冈田武史成为绿城的总教练,不仅要负责一队征战中超的比赛,还要负责绿城的青训,加强绿城青训体系的建设和提升。

  冈田武史上赛季带领绿城队最终完成了保级的目标,最终名列第11,在球队核心流失,球队投入不大的情况下,冈田能带领绿城保级也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冈田武史在使用年轻人方面效果初显,石柯[微博]、冯刚[微博]、陈中流[微博]等年轻人得到了足够多的出场机会,也逐渐成为绿城新的主力架构。

  上赛季结束后,绿城一直在谋求和冈田武史续约,最终经过协商后,绿城也最终和冈田达成了协议,正式续约两年。据悉,冈田武史将担任绿城的总教练,不仅要负责中超的比赛,还要参与到球队的梯队建设中,他也连线绿城梯队和日本同年龄段进行热身比赛。此外,有报道称,冈田武史还可能出任浙江全运队的主教练,率队征战全运会的比赛。

  在达成续约后,冈田武史将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他将全权负责绿城的引援工作。在去年刚执教绿城时,冈田武史曾表态目标是进亚冠,夺中超冠军。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后,冈田武史再度起航,两年的时间内他能给绿城带来什么改变,拭目以待。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