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27次出场26次首发 鲁能花1500万值不值?

2012年12月13日10:38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付瑞)自从阿尔滨启动收购计划,实德球员随即成为了各家俱乐部争抢的目标,其中,赵明剑[微博]就接到了鲁能[微博]、人和和富力多支球队抛出的橄榄枝。据《体坛周报》报道,赵明剑将以1500万转会费加盟鲁能。

  出生于1987年的赵明剑从2004赛季开始,就在实德效力。今年中超[微博],为实德出场27次,其中26次首发,没有收获进球,但为队友助攻4次。赵明剑可以胜任右边路多个位置,不仅身体素质出众,脚下技术也很细腻。自从矫喆被租借之后,泰山队右后卫位置一直没有固定人选。

  现实面前,鲁能对正值当打之年的赵明剑可谓是求贤若渴。据有关媒体爆料,在经过几次竞价后,鲁能最后出到了1200万,人和和富力决定退出争夺,不过实德方面并不满意,最终鲁能将转会费提到了1500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阿尔滨收购实德因为足协的介入被迫暂时搁浅,所以这传说中的“1500万”到底给谁,延误了鲁能引入赵明剑的进程。

  综合目前各方面的消息来看,赵明剑加盟鲁能已经进入到了实质操作阶段,不过,对于1500万的转会费,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未作出明确答复,“双方肯定是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但价格方面还在商讨。”对于这笔交易,不少鲁能球迷认为不值,“花1500万买个外援还行,赵明剑连国脚都不是,实德真敢漫天要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