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已基本签下实德边卫 最终拍板还看阿尔滨表态

2012年12月12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有媒体爆料称,大连实德[微博]的真正第一单转会已基本完成,赵明剑[微博]将以1500万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微博]。按照爆料者的说法,“据说最初山东鲁能、贵州人和[微博]、广州富力[微博]都曾经派人和赵明剑以及实德俱乐部进行商谈,这几家俱乐部开始了竞价活动,当山东鲁能出价到1200万元转会费时,另外两家俱乐部决定不再跟进。”但即便鲁能开到1200万,实德方面还是没有松口,“急于得到赵明剑的鲁能队最终再次提高价格,把转会费提高到了1500万元”。

  但由于阿尔滨收购实德因为足协的介入被迫暂时搁浅,所以这传说中的“1500万”到底给谁,便成为了悬疑。据记者了解,综合目前各方面的消息来看,赵明剑加盟山东鲁能,应该是没有太多悬念的,但这个过程很有可能会比预料中漫长。至于具体的转会,至少目前应该还没有进入实质操作的阶段。最终赵明剑加盟鲁能,不但要看实德的态度,很有可能还要等待阿尔滨方面的表态。

  尽管好事多磨,但鲁能对找赵明剑可谓是心仪已久。鲁能之所以中意赵明剑,是基于鲁能队内的实际情况:队内缺乏正宗的右后卫。矫喆之后,张弛因为腿伤难回巅峰状态,鲁能此后更多时候只能安排习惯打左后卫的苑维玮客串右后卫。作为主力右后卫的王彤虽是国青主力,但年仅19岁的王彤,其技术特点被评价为“助攻太多,防守能力一般”。至于偶尔客串的刘金东,同样并非右后卫的合适人选。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是因为刘金东年龄偏大,另一方面刘金东更适合出现在中卫或者后腰位置上。

  正是因为这种种的实际情况下,鲁能对于当打之年的赵明剑可谓是求贤若渴。赵明剑正值当打之年,身高1.80米,体重82公斤,在场上司职右后卫,也可以踢边前卫,左右脚技术均佳。但作为一个非国脚球员,在各方讳莫如深的情况下,如果赵明剑的转会费真的有1500万之多,只能说明国内好球员的匮乏。(隋幸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