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产品首次进入鲁能训练 全队集结确定冬训计划

2012年12月11日03:1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 王蓓贝)今天上午,鲁能[微博]泰山队正式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下午三点半,28名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集结后的首次训练。从今天起,鲁能泰山队进入冬训,此次冬训为期89天,分为一般准备、专项准备和赛前准备,将分别进行体能训练、技战术训练以及对抗训练。

  由于球队至今没能确定主教练的人选,所以近期的训练将由马宝刚、张海涛、李诚铭三位助理教练负责。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戴上了由美国专业体能公司提供的专业测量仪器,该仪器能够准确测量出队员在体能训练中的各项数据,这是鲁能俱乐部第一次在训练中使用高科技产品。上赛季租借到北京国安[微博]队的矫喆随球队进行了训练。

  明天球队将在千佛山医院进行体检,周三将赴上海进行18天的体能训练。专项准备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于2013年1月3日至17日在云南红塔基地进行,第二个阶段将于2013年1月20日至2月7日赴国外进行拉练,具体地点将由主教练确定。赛前准备同样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2013年2月13日至2月24日在上海、广州、韩国、日本等地进行,将与国内外的球队进行热身赛。球队于2月26日返回济南,备战3月9日开始的中超[微博]联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