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踢附加赛几无可能 新大连恐难留下八星荣誉

2012年12月04日20: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虽然大连阿尔滨[微博]于11月30日正式公布了收购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的消息,但是收购后如何合并等诸多细节迟迟没有定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实德留下的中超[微博]名额很有可能使上赛季联赛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微博]受益。近日,申鑫主帅朱炯[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接到了放假通知,踢附加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目前关于大连阿尔滨和实德合并的最核心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多出来的大连实德的中超资格如何处理。而对于这一点,刚刚在广州打完老甲A联赛的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微博]透露,实德的中超资格最终直接作废的可能性远比出售高得多。而由于球队将不会更改阿尔滨这一名字,因此能否留住“八星”也要打个很大的问号。

  关于大连合并之后留下的中超名额如何分配,按照之前足协的考虑,很可能是由申鑫与骏豪进行一场第三地的附加赛来决定。但是,这个初衷不错的计划却遇到了实际困难。申鑫虽然按照足协的意思,在赛季结束后重新集结备战附加赛,但外援萨利11月合同就到期,加上大连方面什么时候确定合并也一度没有明确的信息。而福建方面更是没有集训的迹象,也没有踢中超的准备,近日更是爆出了出售球队的消息。据说足协在等待大连消息的过程中,也了解了一些俱乐部的态度,大家都觉得申鑫相对更具备中超的实力。这也让足协最终下定了决心,用类似于当初绿城的方式,让申鑫直接留在中超,而不需要进行附加赛。

  李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