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同意宗磊回乡踢球 两俱乐部协商解决转会费

2012年12月04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结束后,有关宗磊转会的传闻便引起外界关注,而且宗磊希望回到家乡踢球的态度,更让津门球迷翘首以待。昨天,从长春又传来一个好消息,亚泰俱乐部已经同意了宗磊提出的转会申请,这也意味着宗磊向“落叶归根”的愿望迈出了重要一步。不过,由于宗磊转会涉及转会费的问题,因此此事还需要泰达[微博]与亚泰两家俱乐部协商解决。

  在长春生活7年,宗磊共代表亚泰出战147场比赛,差不多收获了中国足球领域内的所有荣誉,比如获得中超冠军,打过亚冠,也一度成为一号国门。由于伤病原因,宗磊其主力位置也渐渐被二号门将米田贺[微博]取代。与此同时,亚泰俱乐部也将重点培养放在年轻门将身上。鉴于队内竞争,以及自己对家乡的思念,宗磊在联赛结束后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并流露出对家乡的思念。

  宗磊提出转会申请后,亚泰方面表示理解,最终经过研究后同意放行,只是老总刘玉明这段时间一直在亚泰集团开会,有关宗磊转会的具体事宜还没有和泰达方面进行沟通。“宗磊提出回天津的申请,俱乐部研究过了,基本同意他的想法。他离开的方式将是转会,毕竟他与俱乐部还有合同。”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