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总经理否认回签巴里奥斯 返德甲路被堵死

2012年11月27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报道截屏外媒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恒大[微博]外援前锋巴里奥斯的前东家,德甲[微博]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瓦茨克在接受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专访时表示,巴里奥斯并不在俱乐部计划之中,他已经不可能再重新披上多特蒙德的黄黑球衣。而此前球队主帅克洛普则一度公开表示,巴里奥斯只要主动降薪便会考虑将其重新召回球队。

  就在不到一周前,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在谈到球队锋线的问题时曾表示,希望巴里奥斯回归,如果他选择降薪,俱乐部将考虑将巴里奥斯重新签回球队。由于目前德甲卫冕冠军的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将很有可能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多特蒙德需要引入一个合适的前锋来替代去意已决的波兰人,而曾为多特蒙德共打入49球的巴拉圭人显然再合适不过。

  对此,俱乐部的总经理瓦茨克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回应道:“重新召回巴里奥斯这件事,从任何方式来讲都是不可能的。”而瓦茨克在面对关于目前队中的锋将莱万多夫基斯的去留问题时,则态度明确的表示多特蒙德不会因为经济问题出售这位射手,甚至更强硬暗示多特蒙德不得已时会选择强留至合约到期。俱乐部总经理的这一系列表态,则似乎更加确定了巴里奥斯重返老东家的路已经被堵死了。

  目前中超[微博]赛季已经结束,但是刚刚随恒大捧得双冠王的巴里奥斯目前还没有离开广州,虽然巴拉圭人仍未回国,但他也并没有跟随恒大队进行这几天的训练,而巴里奥斯的经纪人也已经到了广州,正在和俱乐部谈转会的事。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