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高层巨变总经理将离任 接任者出炉21日上任

2012年11月21日04:2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曝鲁能高层巨变总经理将离任曝鲁能高层巨变总经理将离任

  时报11月20日讯 2012赛季的惨败,必定会引发山东鲁能[微博]泰山俱乐部人事上的剧烈变动,这是本报早就做出的预测,果不其然,“成王败寇”这个竞技体育圈不变的真理即将在鲁能俱乐部应验。20日深夜,有鲁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21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就会发生人事巨变,而这个震动将是自上而下的,也就是说,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会进行人事更迭。

  记者从鲁能内部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是,目前已经身为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助理的孙国宇将不再担任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的继任者是来自鲁能集团有限公司的刘宇。刘宇现为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据悉,刘宇的下一个职务是山东电力集团副总经理、党委成员,分管囊括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的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极有可能兼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跟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平级单位,也就是说,如果刘宇接管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那么这个人事变更决定不是山东电力集团所能作出的,极有可能是来自山东电力和鲁能集团的上层——— 国家电网公司的授意和任命。2012年,鲁能体育、尤其是鲁能足球迅速坠落,而且自2011年开始,鲁能泰山队在两年内5次主帅更迭,俱乐部的管理也备受外界质疑,球队成绩更是一落千丈,当年的中超[微博]霸主在今年甚至沦落到了险些降级的境地,这让国家电网公司高层难以接受,演变成现在俱乐部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亦非意料之外。

  据记者了解,21日上午,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召开中高层人员会议,如果不出意外,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宣布俱乐部高层的人事变动。目前,孙国宇下一步的任命尚未有明确说法。

  (本报记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