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宣布主帅斯塔诺因球队动荡辞职 (附辞职信)

2012年11月09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塔诺耶维奇(右一)与乌塔卡庆祝比赛胜利(资料图)斯塔诺耶维奇(右一)与乌塔卡庆祝比赛胜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大连阿尔滨[微博]官方在微博中刊发了一封主帅斯塔诺耶维奇的感谢信。信中,斯塔诺耶维奇表示下赛季将不再担任大连阿尔滨队主帅一职,其中让他离任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目前大连足球的变革局势,让他无法预料未来。

  斯塔诺耶维奇本赛季是中途接手阿尔滨,前任主帅张外龙因在阿尔滨执教战绩不佳,与球队分手。斯塔诺耶维奇接手球队之后,阿尔滨战绩有明显改观,激活了球队前锋乌塔卡,并率队打出了11胜8平7负的不错战绩,在联赛最后一轮,仍有希望争夺亚冠名额,最终排在联赛第5。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非常不易。大连阿尔滨上下对于斯塔诺耶维奇的执教能力也非常满意。

  在本赛季末期,由于阿尔滨集团决定从实德集团手中收购困境中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大连阿尔滨将与大连实德合并成新大连队,一时间大连足球的前途动荡,不可预料。之前的消息称,在阿尔滨与实德合并之后,新的主帅将是本土主帅徐弘。不过之后阿尔滨却又希望继续留下斯塔诺耶维奇,让徐弘担任中方教练的角色。今日,斯塔诺耶维奇终于表态将不再留任,而阿尔滨方面目前还没有宣布新大连队的主教练人选。

  斯塔诺耶维奇感谢信全文如下:

阿尔滨公布斯塔诺耶维奇辞职信全文阿尔滨公布斯塔诺耶维奇辞职信全文

  亲爱的大连球迷,亲爱的阿尔滨全体队员们:

  此刻我怀着无比遗憾和不舍的心情向你们宣布我的决定:下个赛季我将不再担任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一职,今夜,我就会踏上回家的旅程。

   视频-阿尔滨宣布主帅辞职 斯塔诺:再见阿尔滨媒体来源:BTV体育 我在大连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段岁月,如果不是考虑目前的大连足球正处于变革时期,未来两队合并后还可能发生更多不可预料的情况,我想自己会继续留下来跟大家在一起。昨天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一场欧冠比赛结束后,现场有三万多球迷齐声呼喊我的名字,这更加勾起了我的思乡情绪。为此我不得不婉拒大连阿尔滨集团领导的盛情挽留,希望你们理解并支持我的选择。

  临行之前,我想感谢赵明阳董事长为我这样一个年轻的教练所提供的出色平台,即便球队处于低谷时也从未质疑过我的能力和选择;感谢李明总经理在整个赛季中对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让我的执教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并执行下去;感谢全体队员和中方教练组在整个赛季中对我的信任和理解,希望未来你们能够继续拼搏,争取下赛季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感谢所有大连媒体的朋友们和球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注和包容,有你们陪伴的日子永远是我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再见,大连,再见,阿尔滨,如果有一天我还会回到中超[微博]执教的话,这里仍将是我的第一选择。

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

  斯塔诺耶维奇介绍:

  姓名: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

  国籍:塞尔维亚

  生日:1973年10月28日

  身高:181厘米

  体重:79公斤

  执教阿尔滨战绩:11胜8平7负,联赛第5。(本赛季中途接任张外龙执教阿尔滨)

  全部执教经历:

  2004年-2006年  贝尔格莱德OFK青年队教练

  2006年 斯雷姆主帅

  2007年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助教

  2007年-2008年,塞尔维亚国家队助教

  2008年-2010年,塞尔维亚U19国家队主帅

  2010年-2012年,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帅(2009/10、2010/11赛季获塞超冠军与2011塞尔维亚杯冠军。率队打进2010/11赛季欧冠正赛)

  2012年4月-2012年11月,中超大连阿尔滨主帅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