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加达更衣室与每个人握手告别 祝福大连未来更好

2012年11月03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微博]队完成最后一场比赛,很多人都将离开大连。在比赛结束后,文加达言语之中流露出告别的意味,他说:“这是大连实德队以实德的名义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大连足球明天会更好。”

  赛后回到休息室里,文加达对全体队员说:“一切还将继续,希望大家记住今天的一切,落在大家的脚下,希望每个人都珍惜机会。”他煽情地说,他会记住每个人,记住在大连的每个瞬间,“大家别难过,我们已经保级了,明年大连足球会更好。”文加达在休息室里和每个队员握手,这个情景似乎是在告别。在前往新闻发布会的途中,他不断碰到在场地内与球迷告别后,返回休息室的球员,他和每个球员都握手告别。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说,这是实德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也是这支球队以实德名义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说:“今年大连实德队的经历十分坎坷,虽然我不满意球队的整体表现,但是能够完成保级,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他表示,明年大连足球会完成很好的重组,相信会取得一个很好的结果。

  文加达格外强调要感谢大连球迷,“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刻,赛后球场的情景将永远存在我的记忆里。”文加达说。最后他说:“我要预祝我的球员,能够事业辉煌。”文加达就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提前与球队和球迷说再见。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