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将现场观看实德谢幕战 林乐丰:要踢好告别战

2012年11月03日04:32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大连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三点半,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贵州人和。虽然还没有正式接手球队,但赵明阳将出现在贵宾看台上,亲眼见证实德的告别战。

  由于大连当地没有太多适合举办中超联赛的球场,因此实德和阿尔滨共用金州体育场。可是,两个队以往基本上互不干涉,即使在德比战中碰面,两个队的管理层也基本上很少观看相互的比赛。

  可是,随着阿尔滨收购实德已成定局,赵明阳已被邀请前往金州体育场观看实德队的告别战。未来,实德队中有很多球员都将成为他投资球队的人员。

  “我们还真不清楚他会来看球,俱乐部也没有跟我们说。不管谁来,我们该怎么踢还怎么踢。”昨晚,一位实德队队员在电话里这样说。

  据这位队员介绍,实德俱乐部昨日下午特意开了一个动员会。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动员会上告诉所有球员打好这场告别的战役,“一定要好好踢,争取胜利,也给支持我们的球迷一个好的结果。”林乐丰在会上说。不过对于球队的未来,林乐丰赛前没有跟队员们多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