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耶维奇:没进球很遗憾 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2012年10月28日16:16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在上海申花[微博]队的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微博]队昨天最终没能拿下对手,让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觉得有些遗憾:“在这么欢乐的日子没能给大家送上一粒进球,我感到很遗憾,在这里,我感谢大连球迷为阿尔滨队呐喊助威。”

  球队没能用一场胜利回报到场的球迷,让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觉得有些对不住球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两次对球迷表示了感谢:“首先感谢今天到场观战的球迷们,很遗憾在有利的形势下,没能最终拿下比赛。今天我们队的进攻很多,但却没能进球,这与我们的主力进攻队员没能出场有一定的关系。虽然未能为大家送上进球,但我还是要感谢到场助威的球迷朋友们。”

  刚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的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则表示:“能够拿到一分我很开心,赛前,我们知道对手很难打,我非常满意我的球员发挥到了极限,他们很有拼劲。上半场对手控球多一些,下半场两队的表现都差不多,所以平局的结果是公平的。明年我还是申花队主帅,通过今年对球队的了解,相信明年会是不同于今年的新的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