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7%球迷顶紫金王朝夺冠 若不登顶就怪主教练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8: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很多人看好湖人(微博)下赛季会夺冠,但也有给他们泼冷水的,认为热火(微博)最强。不管怎么样,在《洛杉矶时报》的调查中,选择湖人的球迷还是占了压倒性优势。

  科比-布莱恩特也许是最渴望夺冠的湖人球员,因为他妻子说过只跟夺冠的人结婚。现在湖人的阵容只能以“豪华”来形容,除了科比外还有史蒂夫-纳什(微博)、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和慈世平。

  尽管奢侈税猛于虎,湖人老板还是投了1亿美元在球员身上。球迷们则不关心球队的经济问题,他们只在意冠军,在最新调查中,大多数湖人球迷认为紫金军团会成为2013年的冠军。

  在接受调查的球迷中,87%选择湖人夺冠。38%的人认为湖人的先发五虎是最强的。50%的人相信湖人能取得64场到72场常规赛的胜利,意即50%的人认为湖人有能力冲击1995-96赛季公牛72胜的纪录。

  在此之前,对NBA(微博)各队主管调查结果并非如此,大多人认为热火将击败雷霆再度夺冠,也就是说湖人连西部都不能胜出。湖人球迷显然不买帐,他们认为一切都会很顺利,不赞成克里斯-波什和凯文-杜兰特(微博)所说的湖人只是“纸面上最强”。

  虽然选择湖人夺冠的呈压倒性优势,但从结果也可以看出,球迷们还是考虑到了夺冠的困难。

  科比膝部有伤,纳什和霍华德背部都有问题,48%的人担心这支老龄球队的健康问题,20%的球迷最担心球队的化学反应。还有的担心主帅迈克-布朗能否压得住这么多超级球星。如果湖人最终没有夺冠,17%的球迷认为那是布朗无能。

  热火和雷霆自然是湖人最大的敌人,89%的人认为西部最大的威胁是雷霆,同样也有89%的人认为总决赛对手会是热火。

  尽管困难重重,球迷们仍相信最终湖人会胜出。

  55%的人相信湖人会打团队篮球,因为有挡拆专家纳什在。另外45%的人也相信科比会有更好的表现,62%的人相信科比仍是湖人最好的球员。

  魔术球迷怀疑霍华德是否够成熟,但50%的湖人球迷则相信他的天分加上湖人的强援会让他成熟。

  慈世平和保罗-加索尔上赛季都不稳定,但湖人球迷相信他们不会再有问题。56%的球迷认为加索尔不再陷入交易传闻,再加上湖人实施普林斯顿进行战术,他将会更有信心也会更专注。

  51%的人认为慈世平不会再那么冲动,他已经减轻体重,很多人相信他将会有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湖人的板凳加强。72%的人认为安托万-贾米森会成为第一替补。

  不管别人怎么说,湖人球迷相信紫金王朝会夺得第17座总冠军奖杯。(吴哥)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凤城书记跑路案:事发白菜价售国有电厂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