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当搅局者击碎舜天冲冠希望 超5万观众观战

2012年10月28日09:55  北京青年报

  一场0比0,让国安[微博]确保了联赛前三名,也击碎了江苏舜天[微博]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1999年主场阻击辽小虎之后,国安再次充当了联赛搅局者。

  昨天的南京奥体中心,挤进了超过5万名观众,虽然不如上一场对恒大[微博]的比赛,但是这依然是一个让人瞠目的数字,因为按照南京当地记者的说法,“平时上3万就不得了了”。显然,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加上还有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让昨天的奥体再次人声鼎沸。

  尽管在广州,恒大最后时刻绝杀辽宁彻底杀死了联赛冠军的悬念,但现场的球迷还是对舜天葬送争冠希望感到失望。而对于国安来说,1999年他们凭借高雷雷[微博]的世界波拖住了辽小虎,昨天他们则是依靠横梁的庇佑以及自己众志成城的防守,拖住了江苏舜天。阻击争冠球队,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安的一种传统。不过对于昨天现场助威的国安球迷来说,个中的心酸滋味,恐怕也只能自己品尝了。与其阻击别人,还是自己成为阻击对象更让人开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