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员绕场谢幕低头抹泪 卡通戈失笑容求别采访

2012年10月28日05: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郑州航海体育场有1.5万余名球迷在呐喊,在球队确定降级后,球迷们纷纷挂起鼓励球队的横幅,不少球员潸然泪下。 

  由于建业成绩差,前几个主场场均只有几千人观赛,这场比赛,能容纳2.1万人的建业主场涌入超过1.5万人,很多球迷都是为了给球队“送一程”。裁判吹响终场哨时,众多球迷悬挂起支持建业的横幅,诸如“你若坚持,我便支持!”“八冠又如何?风雨同舟我们18年!降级又怎样?浴火重生我们从头再来!”这些标语把建业球员感动得落了泪。 

  赛后,建业球员举着“18年风雨同行,感谢您一路相随”的横幅绕场感谢球迷,看台上响起了阵阵掌声。在死忠球迷盘踞的北看台,一名赤膊球迷嚎啕大哭,很多球员低头抹泪。在混合采访区,没有一个球员愿意接受采访,连平时的开心果卡通戈也失去了笑容,他低声说:“别采访我,去找队长陆峰吧,求求你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