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队长自曝赛前曾打点滴 带病建功感谢队友帮忙

2012年10月27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29轮比赛结束,杭州绿城[微博]队做客长春挑战长春亚泰[微博]。最终绿城在客场3-0完胜亚泰,从而提前一轮彻底无忧保级。比赛中绿城队长汪嵩为球队打入最后一球,而赛后,汪嵩在微博上自曝本场比赛是带病出战,另外他还透露赛前1天还曾打点滴。

    赛后,汪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个人照片,照片上的汪嵩略显疲惫,他本人在微博中写道:“这个脸色看不出是昨天打点滴到三点半的吧,今天感谢队友们的拼搏,大家帮我多付出了百分之十的力量,我虽然是个病人,我们依然还是有十一个人的力量,也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大家享受胜利吧!

    汪嵩的进球发生在全场第77分钟,杭州队打出超级流畅的日本式进攻,雷纳蒂尼奥中路带球反击,行进中分到右路,高速插上的汪嵩接到后路传球有一脚轻巧推射命中,杭州绿城3-0领先。这个流畅的进攻让冈田武史也高兴不已。

    本赛季汪嵩共代表绿城出场28场,全部首发,有7粒进球入账。可以说作为队长的汪嵩,是绿城最后时刻挺住压力,保级成功的关键球员之一。(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