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亚斯不满裁判判罚 张外龙感谢上帝保佑青岛

2012年10月27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青岛中能[微博]在第29轮的中超[微博]联赛中3:2战胜广州富力[微博]。赛后,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对主裁判发表了不满。

    在赛后发布会上,法里亚斯表示,“对方前锋假摔,得到了一张黄牌,然后他又摔倒,判了一个点球,是同一个前锋。这个判罚对全场比赛有直接的影响,我们队有一些球,应该是我们的任意球,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对方的任意球。谁下载视频,可以去看一看,看看其中的奥妙。整场比赛90分钟,我都听到裁判的哨声,球迷用激光晃我们倒地的队员。这些不是足球比赛中该有的东西。从技术层面来评价,有些犯规对双方都有影响。两队都是拼命地防守,拼命地进攻,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队局部受到一些能力限制,主要是一些队员经验还不够。青岛队今天值得拥有胜利,我觉得还不是,公平的应该是一场平局。但足球运动就是这样,有时候主教练不能决定所有。

  贵州打平后,富力落后1分,仍然有打亚冠附加赛的机会,“我们不会去依赖别人,但从我的观察来看,有的队伍比我们准备得更充分。想参加亚冠,要看别人的成绩,这一点非常难。我们只要练得好,踢得好,就不会愧疚。”法里亚斯说。

  富力整个赛季的客场战绩比较糟糕,法里亚斯认为,“整个客场都打得不好,但有一些队员缺少经验。我们今年的计划是只专注中超联赛。我还是感觉今天最公平的比分应该是一场平局。”

  “广州富力还活着吗?”“从我的观点和对足球的态度,永远都是活着的。最后一场,我们还会全力争胜,如果有机会冲亚冠,自然是最好的。今天许多主力队员无法登场,不得不派出很多替补出场。”

  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今年联赛,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在我们广大球迷的支持下,我们队员全力以赴,我对他们表示感谢。为了防好对方的雅库布,我们又调整了一些位置,我们非常好的完成了任务。郑龙跟布鲁诺配合得非常好,他们俩配合打进了三个球,对他们表示感谢。”

  赛后,张外龙曾对着一件衣服祈祷,他说上面写着,“上帝保佑青岛”。

  有记者问赛前奏国歌时,张外龙跟法里亚斯站在一起,是否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张外龙表示“是因为我走过去跟他握手的时候,正好要奏国歌了,因为奏国歌的时候不能谈话,所以我们俩站在一起。比赛本身越激烈,对中国足球发展越有利。今天的场面激烈,但是因为草皮情况不太好,比赛的连续性受到了一些影响。”(nimble)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