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阿内尔卡未随申花出征 阿尔滨洋枪将演独角戏

2012年10月27日10:56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昨天中午,上海申花[微博]队乘坐航班从上海飞赴大连。不过,球队上午从上海康桥基地出发时,两名大牌外援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都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这似乎也预示着,今天下午阿尔滨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很可能将继续休战。  

  此前申花主场与亚泰队的比赛,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就没有出场,当时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他们无法出场的原因是受了点轻伤,莫雷诺脚肿,阿内尔卡大腿肌肉内侧拉伤,德罗巴也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了点轻伤。因为几名大牌外援无法出场,申花队实力大受影响,最终在主场以1∶3负于长春亚泰[微博]

  本周德罗巴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俱乐部医疗团队也在通过按摩等手段,希望他尽快康复。就在出征大连前,上海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如不出意外,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将会随队出征中超[微博]第29轮上海申花客场对阿尔滨队的比赛。然而,昨天在申花队抵达大连的队伍中,并没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身影。

  如果今天下午的比赛,德罗巴、阿内尔卡高挂免战牌的话,那么本场比赛或许将成为阿尔滨强力外援的独角戏。凯塔、罗申巴克的场上表现将直接左右比赛的走向,阿尔滨队要想全取3分,必须在加强进攻的同时做好防守文章。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