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遭遇Fifa病毒 4主力归队状态成疑主帅犯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7: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明)间歇期申花(微博)4名国脚的“环球之旅”,让球队伤透脑筋,特别是归期迟迟不定,4人可能都要在联赛明天开打前一天才能归队,让俱乐部很是犯愁,“主教练会有两手准备,与辽宁宏运(微博)这场球对我们很重要。”

  今天上午,德罗巴(微博)乘坐英航航班抵达浦东机场。魔兽原计划9月10日回沪,却一推再推;前天,其中方经纪人发微博称,“德罗巴因为某些方面原因,暂时未定来沪时间。”昨天,经纪人又表示:“德罗巴先生将于明天抵达上海,谢谢大家关心。”

  相比于德罗巴,莫雷诺的情况更让人捉摸不透,缺席上一阶段最后一个客场之后,莫雷诺飞回南美参加2场世界杯预选赛;虽然两场比赛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长途跋涉必然对其身体和状态有一定影响,申花方面截至昨晚仍不知其确切归期,只是表示莫雷诺会在联赛开打前回到球队。

  昨天上午,两名国脚冯仁亮(微博)和王大雷(微博)经北京转机回到上海,但错过了球队昨天下午的训练。2人恐怕只能赶上今天的赛前最后一次合练。

  联赛还剩7场,冲击亚冠关键之时,4名主力状态成疑。这两天的训练中,巴蒂斯塔也有所调整,对抗换成了五对五,更加侧重于半场的小范围攻防。幸好,球队目前无伤病情况,阿内尔卡、乔尔等外援状态也没有问题。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