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库布:比德罗巴进球多因队友出色 号召老乡来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7:11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日报》网站关于雅库布报道的截屏《中国日报》网站关于雅库布报道的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日报》英文版发表了一篇以中超(微博)广州富力(微博)队外援雅库布为主要人物的报道。在文章中雅库布表示自己相信在中超联赛踢球可以使自己得到提高,并表示自己在中超之所以比德罗巴(微博)进球更多,是因为队友出色传球的帮助。

  在文章开头,作者写道:“在英国踢了10年球之后,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相信中超联赛会帮助他提高比赛能力。”随后作者援引了雅库布自己的话来证实这一点。“你可以看到中国联赛正在朝着国际化道路前进,这对于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我们正随着每场比赛而不断改善,而球队的这种好势头将帮助球队提升表现。”

  今年7月,雅库布在离开布莱克本俱乐部后,同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签约3年。从英国到中国,对于联赛环境的改变,雅库布有着自己的体会。“我无法比较中超和英超两个联赛,因为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方式。目前我和我所处的球队相处得很好,很高兴看到我的中国队友们正在提升。”

  代表富力的首场比赛,雅库布就凭借一粒绝杀球帮助球队战胜卫冕冠军、同时也是同城对手广州恒大(微博),从而结束了恒大34个主场不败的纪录。目前,雅库布在7场比赛中打进6球,效率出众。但雅库布还是谦虚的表示,进球主要是队友提供了足够的帮助。“我的中国队友真的做的很好,他们训练刻苦,而且在场上给予了我很大支持,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取得这么多进球。”

  此外,作为同样出身英超的球星,雅库布还不忘谈到德罗巴。雅库布说:“德罗巴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同样用6场比赛4粒进球的成绩在中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俩也经常通电话,我认为我能够比他进球更多,是因为我的队友给我传了很多好球,我真的为与他们同场作战而感到高兴。”

  本周末,广州富力队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鑫(微博)的挑战。谈到本场比赛,雅库布表示,希望在广州的尼日利亚人都能够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广州真的给我在家的感觉,因为这里有很多尼日利亚人。不过我平时在训练和比赛之余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和他们在一起,但我希望他们在周日能够来到现场看我踢球。”(麒麟)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雅库布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