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返沪战辽宁登场成疑 申花问题重重矛盾齐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4:2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今天上午,德罗巴(微博)如约出现在了浦东国际机场,但就当大家为他的回归而庆幸时,我们却突然发觉,今天的申花(微博)正距离当初的目标越走越远。

  三周之前,当中超(微博)联赛即将步入休战期之前,申花方面雄心勃勃,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是他们的唯一目标。而这三周的时间也被大家看作是球队 “苦练内功”的最佳机会。但时至今日,我们却无奈地发现,这段时间过后球队中的问题不是减少,而是更多了。亚冠联赛,申花真的还有能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吗?

  今天回沪明天出场?

  德罗巴依旧是所有人最关心的申花球员,但关心的焦点不是在于他能在明天的比赛发挥出多少水平,而是在经过了这一次闹心的薪水风波之后,明天能不能出场比赛。

  昨天,魔兽的中方经纪人向外界宣布,“德罗巴先生将于明天抵达上海,谢谢大家关心。”同样在昨天,正准备重返上海的德罗巴也再度重申了自己返回申花的目的,那就是“1.帮助申花成为世界级的俱乐部;2.帮助发展中国的足球事业,我很热爱中国,因为这里是足球的发源地。 ”但是,对于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无论是德罗巴还是他的经纪人,都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有消息称,目前包括德罗巴、阿内尔卡以及球队主帅巴蒂斯塔在内的所有申花外援的经纪人,已经齐聚上海,而目的就是解决他们与俱乐部之间的工资问题。申花俱乐部方面已经承认没有将他们8月份的工资全额付清,在这种情况下,德罗巴有理由不出场比赛。而一旦魔兽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么他在切尔西(微博)时的队友阿内尔卡也完全有可能进行效仿。因此在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我们现在完全无法确认能否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看到他们。

  其实,即便申花俱乐部最终搞定的问题,外援们能够出场比赛,但经过了薪水事件的一番折腾之后,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多少水平很是问题。以德罗巴为例,就在两天前,他刚刚自爆“心情很差,连胡子都不想刮”,而在比赛前一天刚刚从地球另一端飞回中国,在这样的情况下出场比赛,他真的能踢好吗?

  踩场疑问矛盾爆发?

  外援问题已经让球迷们感到揪心了,但就在昨天,申花与虹口足球场之间的矛盾也突然爆发了出来。先是申花方面透露,因为少给虹口足球场20张比赛球票,对方不允许他们进行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随后球场管理方出面表态,“申花补足球票,虹口允许申花踩场,不存在目前交涉进展不顺利。 ”紧接着,俱乐部老板朱骏(微博)发狠,“没有满足潜规则的结果,这一次我就较真了,申花不会补上这20张票!你有种别让我们比赛……”看这架势,大有矛盾激化的趋势。

  据悉,根据双方在赛季之初达成的协议,申花每场比赛为虹口足球场方面提供一定的球票,而虹口足球场方面则在场租费上提供一定的优惠。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最终会因为区区20张球票引发两者之间的矛盾。

  其实,这20张门票只不过是一根导火线,双方的矛盾已经存在不是那么一天两天了。其中,虹口足球场方面认为,在最近几年时间里,申花俱乐部在支付场租这个问题上一直都不是很爽快,存在拖欠的情况。而申花方面同样有自己的火气,他们认为体育场在安保等方面的工作同样无法令人满意,除此之外,因为球场每年要举办很多演唱会,草皮质量也是令人担忧。

  好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虹口足球场管理方长远集团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问题出现之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胡康健已经代表俱乐部与球场方面进行了沟通,“事情很快就解决了,我们和申花合作了那么多年,不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影响到大家的关系。 ”

  目前,申花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0,积分为27分,距离排名第3的贵州有着整整10分的差距,在联赛仅存7轮的情况下,要追回这些差距已经非常困难,可以说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不容有失,相信现在这个情况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