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推迟归队未给原因 感叹在上海展开新人生

德罗巴:在上海展开新人生德罗巴:在上海展开新人生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没有在预定的时间返沪,推延归期的德罗巴(微博)昨天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最近的心情有些不好,甚至连胡子都没有刮。在科特迪瓦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时,德罗巴表示他在中国开始了新的人生,他愿意在中国接受新的挑战。

  推迟归沪,魔兽有点烦

  在8月25日代表申花(微博)客场3比3战平山东鲁能后,德罗巴就踏上了回国的路程。而魔兽此次返回科特迪瓦,是为了备战国家队和塞内加尔的非洲杯预选赛。上周六,科特迪瓦队在主场迎来了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而德罗巴则为球队打进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他们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而按照原定计划,德罗巴将在结束这场比赛后休整一晚,并于9月11日抵沪。但是昨天,他的身影却没有出现在浦东机场国际到达大厅。对于他的延迟抵沪的原因,球队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不过有消息透露,德罗巴应该只是延迟了一个晚上登机。

  昨晚德罗巴自己更新了一条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这几天,我心情很坏,所以没有时间刮胡子。”

  而在阿比让备战国家队比赛时,这名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还接受了国内月刊《le match》的专访。在这篇名为《在中国,我没有退休》的采访中,德罗巴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来中国,并不是为了养老,更多的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是为了少被媒体曝光,二则是为了自己的家庭。在被问到来到中国后的感受时,德罗巴回答说,“这是一次全新的经历。对于我而言,一种全新的人生展开了,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惊讶和发现。我很高兴,因为我喜欢这些。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尤其是我受到的欢迎,真是棒极了。”

  加盟申花,尼可很重要

  德罗巴说,“我做出加盟申花的选择,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尼可。但这并非最重要的原因,我主要是想尝试另一种生活,经历一些不同的人和事。我已经在欧洲尝试过了,对于这片大陆,我再了解不过。而在抵达欧洲之前,我在自己的国家生活。在人生中的某一时刻,你必须启程离开。我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的。不知不觉就这样下来,好像是生活自己在展开进行,而我很高兴现在被它带到了上海。”

  他还否认了自己离开欧洲是因为欧冠决赛后已经没有更高的目标了。“在欧洲,肯定还有别的挑战,和别的冠军。”但是相比而言,自己更想接受的挑战,却在中国。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