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后悔因帕切科弃签劳尔 600万欧+房+车已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2: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下午,国安(微博)俱乐部召开媒体座谈会。对于各种媒体前一段对国安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国安 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诚挚表示了感谢,认为正是媒体对国安的支持与关注才能提出这些中肯的批评 ,也正是这些批评让俱乐部、让帕切科能够认识到自身出现的问题。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今后的工作应当做得更加职业。

视频-罗宁:签老帕有被绑架之感 要求绝对提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国安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成绩,罗宁明确表示:不仅球迷与媒体不满意,俱乐部也不满意。应当说今年俱乐部的投入可以排在前三,效果却非常不理想,因此对于这样的成绩,我们要向球迷们致歉。现在之所以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 见,一方面要打好最后7轮的比赛,另一方面也要现在要提前思考明年的准备工作。

  前一段国安战绩不佳,特别是0-4负于鲁能(微博)之后,一些媒体对国安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并且指出了主教练帕切科应当负有责任。对此罗宁也直言:要感谢媒体的批评,正是有这些批评的声音才让俱乐部能够与帕切科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否则没有机会与老帕面对面交流。过去即使想谈,老帕也不会谈,可以换一个角度想一下,如果前一段任何批评的声音都没有,老帕可能还没有 意识到球队问题的严重性,可能还不会做出调整与改变。所以媒体的批评对球队进行了非常好的帮助。因此,不仅要与媒体进行座谈,也要与球迷进行坐谈,倾听球迷的声音。

  在媒体座谈会上,不少记者都提出了俱乐部在引援问题上缺少监管机制,给予帕切科的权力太大 ,完全听从帕切科的决定。对此罗宁也承认:作为俱乐部,不可能不听主教练的,但也确实不能 彻底撒手不管。在引援的问题上,必须承认上半年的外援引进失败,马努、雷纳尔多、卡鲁3个 来之后全都没起到作用,这是不可想象的。

  其次,罗宁表示:在引援问题的教训上,说明俱乐部以后要更加职业,比如有一些事情要有正确的判断,比如今年年初没有下决心引进劳尔。为了引进劳尔,国安准备了600万欧元的费用,连劳尔在北京的房子、车子都配了,劳尔本人也愿意来国安,但后来就是尊重帕切科的意见决定放弃劳尔,这证明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如果劳尔来了对球队战术,对市场开发、对球迷人气都 有非常多的好处。

  也正是因为上半年的引援不成功,也影响了中方球员的信心,对此罗宁也证明:为什么要在二次 转会再花大价钱去调整外援,就是为了对中方球员有一个交待,因为前面的外援把中方球员信心 打没了。

  最后,谈到国安俱乐部在未来发展之中的定位,罗宁表示:从国安俱乐部20年的企业文化建设之中,一直坚持永远争第一的目标,但同时也要踏踏实实搞足球,比如为了拿个冠军去花70个亿就没有意义。未来的国安必须要加强青少年培训,自己非常希望能够物色一个好的外籍青训总监, 来培训年轻球员。(宋词)

  相关阅读-

  国安董事长就战绩不理想致歉 直言帕切科欠缺监管

  国安高层揭秘续约帕切科内幕 称俱乐部如同被绑架

  汪大昭称老帕必须正视问题 国安队员老龄化需换血

  罗宁称国安人才大面积流失 青少年总监始终未落实

  国安高层亲承赛季引援失败 老帕是否留任尚无定论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