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达纳拉赫梅开二度金尼建功 舜天3-3阿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今天晚上7点30分,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作客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与东道主江苏国信舜天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3-3握手言和。第15分钟,莫雷拉妙传常琳打破场上的僵局。7分钟后,金尼接到常琳的传中将球打入。第23分钟,达纳拉赫头球扳回一分。4分钟后,达纳拉赫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梅开二度。第30分钟,金尼和卡贝萨斯配合后者射门得分。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谭斯(微博)将比分锁定为3-3。

  双方在7月21日下午,率先在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先赛一场,结果替补阵容出战的江苏国信舜天队,与上下半场派出两套阵容迎敌的大连阿尔滨队,以0-0互交白卷。江苏国信舜天队的首发名单与双方首场比赛相比,派上了除被国家队征调的关震(微博)、刘建业和刘宇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而且达纳拉赫、耶夫蒂奇和塔季耶夫等外援悉数登场,不过秘鲁后腰德拉哈扎坐在了替补席上。大连阿尔滨队与的首发名单与双方首场比赛下半场阵容相比,于子千(微博)和胡兆军分别顶替了雷涛和王君。

  在经过开场后的试探进攻后,双方开始大打攻势足球。第1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前场打出一连串流畅配合,莫雷拉送出妙传,队长常琳跟进包抄射门得手。大连阿尔滨队率先取得领先,1-0!第22分钟,常琳边路下底传中,金尼拍马赶到将球打入。大连阿尔滨队反客为主,2-0领先!

  不过仅仅过了一分钟,达纳拉赫利用头球为江苏国信舜天队扳回一分,1-2!第27分钟,达纳拉赫连续突破到禁区之内,随后被大连阿尔滨队防守队员放倒。罗马尼亚前锋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江苏国信舜天队将比分扳为2-2平!

  第30分钟,排在中甲联赛射手榜榜首的哥斯达黎加国脚金尼送出妙传,卡贝萨斯将球打进,帮助大连阿尔滨队再次将比分超出,3-2!在上半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的中场小将孙铂(微博)旧伤复发,周通替补登场。据新浪体育了解,大连阿尔滨队队医认为孙铂的伤势问题不是太大。此外在上半时比赛中,孙可(微博)曾浪费了一次单刀赴会的机会。上半场45分钟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客场3-2领先江苏国信舜天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分落后的江苏国信舜天队立即进行调兵遣将,谭斯和德拉哈扎同时替补登场。第60分钟,江苏国信舜天队的换人调整果然收到了奇效,替补出场的谭斯门前抓住机会,帮助江苏国信舜天队将比分扳为3-3平!下半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刘天祺、科迪夫、孙昊晟、朱晓刚、吴庆和王君等球员先后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江苏国信舜天队也频频采用换人调整。第65分钟,曹睿(微博)替下了队长陆博飞,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戴上了队长袖标。2分钟后,杜文辉(微博)替下了塞尔维亚前锋耶夫蒂奇。第90分钟,小将渠成(微博)替下了孙可。有意思的是,孙可因对当值主裁判判罚不满,在被换下场后,在替补席上吃到了一张黄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在客场3-3战平江苏国信舜天队。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在接受新浪体育独家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精彩,而我们的队员们打得也非常不错,始终控制着比赛的场面,毕竟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来打这场比赛。另外,大家克服了南京炎热的天气条件,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阿尔滨队将在明天上午进行恢复性训练,下午全队乘机返回大连,以备战7月30日19点30分客场与广东日之泉队的关键战役。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微博)(微博)(微博)、3-赵和靖、30-杨林(微博)、15-尹路;

  中场:29-孙铂、27-常琳(队长)、20-莫雷拉、14-胡兆军;

  前锋:26-卡贝萨斯、9-金尼。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阿尔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