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身体不适廖萨再度离开舜天 救火教练成江苏队瑰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4: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廖萨又走了。这次不是从舜天一线队救火后走了,而是从省全运队突然辞别,廖萨的离开也是江苏全运队的损失。

  再次来到中国,廖萨带领省全运队受到了舜天高层和江苏省足协领导的广泛好评。而且早在本赛季初,舜天前任主帅科奇安濒临下课时,曾经在舜天执教的乌克兰人廖萨成为呼声最高的“接班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廖萨最终没能与舜天再续前缘,而在近日,原本执教全运会球队的他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已经返回了自己的祖国。

  “廖萨辞职是因为他身体不适,我们经过考虑,也批准了他的申请。”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记者了解到,由于这次来中国之后,年近七旬的廖萨在接手预备队之初曾想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江苏足球做点贡献,可是在最近他的身体感到不适,在去医院检查之后,医生建议他回国休息,于是便向俱乐部提出了辞呈。据悉,接下来舜天还将物色新的主教练来执教这支全运会球队,“肯定还是请外教,毕竟这支球队要为一线队提供输血的功能。”刘军说。(张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孙天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